张雨绮晒马甲线获赞 个人资料揭秘老公出轨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4 14:39:44

  今天,张雨绮晒马甲线获赞,网友大呼“王全安不识货”。张雨绮晒马甲线后,有关王全安出轨事件再次被热炒,张雨绮个人资料更是公开王全安出轨内幕。

360截图20151224143729652.jpg

张雨绮晒马甲线获赞 个人资料揭秘老公出轨内幕

    今日,女星张雨绮在其微博中发文称:梦想与现实之间,不过就是before和after嘛,各位,圣诞快乐喽。并晒出自己健身的对比照,不过不少网友看后表示对其马甲线产生质疑,并询问到:请问马甲线是肿木P粗来滴,更有网友调侃其前夫称:王全安不识货啊,这么完美的身材还要去找鸡,真是无语了。

    张雨绮,1986年8月8日出生于山东德州,2004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主修表演。22岁时出演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女主角一夜成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