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吴亦凡快乐大本营无节操爆料 冯小刚李易峰吴亦凡老炮儿撕逼邓超

来源: 新浪网 2015-12-24 10:28:40

  本周,李易峰吴亦凡两大男神将在《快乐大本营》大秀恩爱,无节操爆料对方,粉丝纷纷表示:好期待,好想看,等不了!由冯小刚李易峰吴亦凡主演的《老炮儿》杠上了邓超的电影《恶棍天使》,又是一次撕逼大战。

0.jpg

图为:李易峰吴亦凡亲密公主抱

   李易峰吴亦凡给粉丝发福利了!12月26日,《快乐大本营》开启年末“圣诞第二趴”!人气王李易峰、吴亦凡、朱亚文、白举纲、武艺、欧阳娜娜齐聚芒果带你乐疯年末!吴亦凡现场公主抱李易峰,小鲜肉间大胆爆料无节操,粉丝直呼好害羞。拼体能、考记忆、比耐力,明星嘉宾对抗快乐家族毫不手软。更有史上最虐心《变形计》,偶像包袱齐碎一地。本周六晚,你们,想看神马?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