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妹高手霍建华签名摸女粉丝头 深扒其个人资料女友是谁

来源: 网络 2015-12-23 16:52:54

  霍建华签名摸女粉丝头被称撩妹高手,昨日,霍建华现身机场与粉丝互动的画面曝光,因为温柔摸女粉丝的头,引发其他粉丝尖叫。深扒其个人资料女友是谁。

    

撩妹高手霍建华签名摸女粉丝头 深扒其个人资料女友是谁

    霍建华在机场摆渡车上被一众女粉丝围堵,一位小姑娘上前要霍建华签名,霍建华实力#撩妹#了一把:“给你签,她们也要签,待会有空再签,乖!不错啊”,然后温柔的摸了下该女粉丝的头,然后整个车厢的妹子都炸裂了,那宠溺的眼神感觉屏幕里能传来千万个妹子们的羡慕嫉妒恨。

    华哥在各种场合不忘教育粉丝,“年龄大了挤来挤去受不了”您还不到36,签名充电宝太萌了“不要挤,会上社会新闻”“这么晚被卖了怎么办?”“小心车……”华哥随时随地担心粉丝安全,真的是个贴心的哥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