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39岁生日老婆李佳晒照 李佳个人资料曝光竟是黄晓明赵薇同学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3 15:16:54

   昨天是靳东39岁生日,老婆李佳微博晒照为靳东庆生,画面温馨甜蜜,引来网友纷纷留言祝福。李佳个人资料曝光,竟是黄晓明赵薇陈坤的同班同学。

33.jpg

    靳东,1976年12月22日出生于山东省,因主演《伪装者》、《琅琊榜》等电视剧深受广大观众喜爱。

    靳东的妻子名叫李佳,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赵薇、黄晓明、陈坤等人的同学,曾在电视剧《虎妈猫爸》中饰演佟大为的姐姐罗丹一角。

    而作为一向作品精良、敬业有加的实力演员,李佳的出色演技无疑为《虎妈猫爸》锦上添花。曾因在电影《暖》中出色塑造女主人公“暖”而斩获数个电影大奖的李佳,在诸多电影中都有极为精湛的表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