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霍建华晒童年照否认割双眼皮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3 11:31:27

  霍建华是娱乐圈公认的“老干部”根正苗红,会教育粉丝好好学习,被粉丝笑称“吃货”会生气。华哥在娱乐圈还真是个神奇的存在,凭借实力派演技大火,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随之曝光,还被指割双眼皮。这华哥可不能忍,晒出自己的童年照否认割双眼皮,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1.jpg

霍建华凭借“白子画”变“尊上”

  今年36岁的霍建华可谓古装男神了,他祖籍山东,台湾人,从《天下第一》里面归海一刀,到《仙剑》里面的白豆腐,到现在的尊上,每一步古装戏都拍的投入,演技棒棒哒。这样一个敬业的演员一定出生在一个又教养的家族内。网曝霍建华出身可谓高官门第,爷爷追随过孙中山豪宅就不值得说道了,那么来看看霍家家族有多显赫?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