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晒签名照 老婆陈若仪被批太丑与林心如旧情被深挖

来源: 网络 2015-12-22 20:51:55

  林志颖晒20年前签名照,老婆陈若仪被批太丑与林心如旧情被深挖。林志颖微博留言:“整理一些旧照片发现了20年前的签名照,不知有没人想要?对此,有网友表示,“要要要,一直一直喜欢你”、“不老男神”。

QQ截图20151222204255.jpg

林志颖晒签名照 老婆陈若仪被批太丑与林心如旧情被深挖

    林志颖从年少出道走红以来,仅认同与林心如有过一段感情过程。不过一向坚称单身的林志颖,还是在上海参加有关活动之际,被媒体拍摄到他与台湾Eelin旗下女模陈若仪暧昧,随后港台媒体再次于台湾拍摄到,两人相互甜蜜喂食的恋情照片。针对此事,虽然林志颖一直强调双方只是朋友关系,但港台媒体披露,他们两人已经秘密交往几年了。

    然而,林志颖及陈若仪依然对外予以否认。直到09年九月份时,台湾的某媒体登披露消息,陈若仪在美国南加州Whittier的医院里,为林志颖生下宝贝儿子,霎时间一石激起千层浪!林志颖方面有关人没有否认此事。随着港台媒体舆论的热潮,以及众多热情粉丝们的美好祝福,在当月十五日,林志颖在生日庆典活动中,认同了与名模女友陈若仪已订婚生子的喜讯,同时公布了婴儿照片。

    2007年5月,林志颖参加美国方程式加州公开赛,那天的状态非常差,最终只得了第15名。心情低落的林志颖拨通了陈若仪的电话:“若仪,回来好吗?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我什么也做不好……”

    电话那头传来的是陈若仪的抽泣声。沉默了很久,她说:“我就在门外……我时时刻刻都在看着你。”远远地,林志颖见到了那个日夜思念的身影。这一次他对自己说,再不能放走她了。

    2008年年初,林志颖在台北开了一间餐厅“梦飨家”。他将餐厅所有的管理权都交给了陈若仪。与餐厅员工同吃同住,每一道程序、每一件事务,陈若仪事必躬亲。年底一结算,这家餐厅竟为林志颖带来了1500万新台币的收入,望着一张张飘红的财务报表,林志颖一脸惊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