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原名刘壮实 个人资料曝光其显赫家庭背景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2 16:09:18

  无论是曾经的EXO成员,还是现在的跑男团队友,鹿晗都颇受关注。此前,网曝鹿晗原名刘壮实,如今,网上有关鹿晗资料又曝光了其显赫家庭背景。鹿晗竟然是军二代。

2.jpg

鹿晗原名刘壮实 个人资料曝光其显赫家庭背景

  另外,有自称是鹿晗同学生网友爆料他在上中学时便是班里的土豪,名牌衣服和鞋子成为众多同学羡慕的对象,从小学变是在高级小学学习,初中是很多孩子羡慕的师达中学,殷实的家庭背景让鹿晗在高中时候就出国就读,在海外学习的生活也让他有了不同于中国普通孩子一样的人生阅历和气质。18岁时,鹿晗就到韩国留学,进入了延世大学韩国语学通过等级考试后,于2009年进入韩国首尔综合艺术学校开始音乐之途,后2008年和朋友一起在明洞逛街被SM星探发现2010年正式进行了为期2年的练习生生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