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晒对比照调侃吴昕 沈梦辰内衣被扒整容前后对比惊悚图曝光

来源: 网络 2015-12-21 19:44:20

  杜海涛晒对比照调侃吴昕,照片中吴昕穿着制服装动作夸张,杜海涛还调侃称女神是神奇的存在。近日,杜海涛因与沈梦辰恋情频频上热搜, 沈梦辰内衣被扒整容前后对比惊悚图曝光。

QQ截图20151221192135.jpg

    《我是歌手》第三季不仅让歌手们走红,还让芒果台主持人沈梦辰意外走红,甜美容貌,还有大长腿好身材,瞬间俘获不少网友和观众,不过回顾此人的上位之路,真心觉得太有心机了,此前与歌手林志炫传绯闻,如今与杜海涛海外牵手度假,再加上各种整容传闻,这姑娘这么努力还能不红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