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黄轩与蒋雯丽偷情玩车震 《推拿》黄轩裸体吻戏尺度大

来源: 网易 2015-12-21 16:30:39

  《芈月传》中做为芈月初恋的黄歇用他爆表的“男友力”俘获众多女粉丝,黄歇的扮演者黄轩也被奉为新一代的“国民初恋”。所谓人红是非多,让早前传出的他与蒋雯丽“姐弟恋”的疑云再起,两人偷情玩车震究竟是真是假。《推拿》中黄轩裸体吻戏尺度超大,粉丝们都舔屏了吗?

0.jpg

图为:黄轩与蒋雯丽秘密约会被拍

  近日,据一位知情人士爆料:女星蒋雯丽出轨与小自己16岁的男星黄轩玩姐弟恋,据悉,蒋雯丽与黄轩已经秘恋一年多,两人经常私下秘密约会。随之,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爆出猛料称:“某圈内人士指出蒋雯丽与其所属公司男艺人黄轩“好”上了,姐弟地下情已保持一年多。”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