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老婆徐子淇产后现身 大爆与李嘉诚情史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21 15:43:35

   之前徐子淇与李嘉诚的世纪婚礼轰动全城,徐子淇在婚宴扬言会努力造人表示“生越多越好”,徐子淇果然没食言为李家生了4胎。近日在网上分享了与老公等待日出的背影,照片中徐子淇长发飘逸,露出香肩和美腿,被网友称赞漂亮妈妈。

QQ截图20151221154247.jpgQQ截图20151221154247.jpg

    2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这个星期五就是圣诞节,“千亿新娘”徐子淇和老公李家诚就一早飞到去美国迈阿密庆祝,共度二人世界。

    今早徐子淇在网上分享了老公等待日出时的背影,场面十分有意境。看完日出后,两人继续在沙滩上,徐子淇晒出两张个人照,她长发飘飘,穿黑色短裙秀美腿。她附文以“彩虹天”形容唯美景色:“Seagulls flying in the rainbow sky.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