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总冠军张碧晨优雅出席ELLE盛典 获最具风尚新锐歌手奖

来源: 中国网 2015-12-21 14:51:02

   年度风尚音乐盛典于上海盛大举行,晚会上众多嘉宾璀璨云集该盛典乃世界级的晚会盛典,被称为时尚界的奥斯卡。张碧晨继获得《中国好声音》总冠军后在又盛典中获得最具风尚新锐歌手奖,张碧晨不仅歌唱的好还精通四国语言粉丝称赞其完美!

QQ截图20151221145056.jpg

张碧晨出席典礼

    “2015 Voice of ELLE”风尚音乐盛典于12月19日晚在上海举行,陈伟霆、蔡健雅、张韶涵、周笔畅、常石磊、陈洁仪、好妹妹乐队等歌手悉数亮相。超人气女歌手张碧晨优雅现身此次风尚大典,惊艳全场。ELLE 风尚大典由英国版 ELLE 于1997年首次在伦敦举办,如今已成为全世界各个版本 ELLE 共同的盛典,享誉全球,堪称“时尚界的奥斯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