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受伤剧照美女围绕秀恩爱 揭秘蒋劲夫女友张博涵身份

来源: 网易 2015-12-21 14:47:24

  “小鲜肉”蒋劲夫近来和唐人解约后,反而更风风火火了。蒋劲夫受伤剧照遭疯传,美女围绕大秀恩爱,引来一大批粉丝调侃:生病了还玩这么high!蒋劲夫女友张博涵也遭扒,身份大公开,究竟是个怎样的妹子呢?

5.jpg

图为:疑似蒋劲夫的绯闻女友张博涵微博自拍

其实早在去年,就有蒋劲夫和张博涵的绯闻传出,2014年7月25日,张博涵在微博中晒出一对男女的双脚,有网友发现照片中男生左腿上的纹身,与蒋劲夫的非常相像。而很多蒋劲夫的铁杆粉丝很早就知道张博涵的存在,并称呼她为“夫嫂”,据透露两人在一起已经长达5年。但蒋劲夫却一直对外宣称两人只是朋友、同学关系而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