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受伤剧照美女围绕秀恩爱 揭秘蒋劲夫女友张博涵身份

来源: 网易 2015-12-21 14:47:24

  “小鲜肉”蒋劲夫近来和唐人解约后,反而更风风火火了。蒋劲夫受伤剧照遭疯传,美女围绕大秀恩爱,引来一大批粉丝调侃:生病了还玩这么high!蒋劲夫女友张博涵也遭扒,身份大公开,究竟是个怎样的妹子呢?

4.jpg

  早前蒋劲夫在接受采访时,曾表明“找女友,皮肤要黑一点,黑点健康”,如今看来,这番话显然是对号入座。据悉,张博涵为人一直相当低调,与蒋劲夫一同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9级表演系本科班的她,至今尚无叫得响的作品,甚至连属于自己的百度百科都没有。目前仅知她热爱运动、喜欢小动物,是个非常阳光、有爱心的姑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