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受伤剧照美女围绕秀恩爱 揭秘蒋劲夫女友张博涵身份

来源: 网易 2015-12-21 14:47:24

  “小鲜肉”蒋劲夫近来和唐人解约后,反而更风风火火了。蒋劲夫受伤剧照遭疯传,美女围绕大秀恩爱,引来一大批粉丝调侃:生病了还玩这么high!蒋劲夫女友张博涵也遭扒,身份大公开,究竟是个怎样的妹子呢?

3.jpg

  当天,蒋劲夫与这位长发美女都是一身背心配短裤的休闲装扮,无论外形还是衣着,两人看起来都十分登对。据目击用户描述,蒋劲夫与这位美女在逛街途中有说有笑、神态亲昵,很像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由照片可见,与蒋劲夫同游东京的这位美女身材非常高挑,脚踩运动鞋的她,与1米82的蒋劲夫站在一起,居然差不多高,从照片上看,她并非是近来与蒋劲夫绯闻正热的女星郭晓婷,而是蒋劲夫的另一位绯闻女友张博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