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带刘昊然见“丈母娘” 欧阳娜娜和王俊凯接吻照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8 16:21:02

   欧阳娜娜因为拍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与刘昊然传绯闻,她一直强调两人仅仅只是好朋友,日前欧阳娜娜微博晒妈妈和刘昊然三个的合照,网友调侃刘昊然见丈母娘了,既然都要公开的节奏了,那么此前欧阳娜娜和王俊凯接吻照是怎么回事?


 

5.jpg

    在此次抵制欧阳娜娜与tfboys同台录制大本营一事中,tfboys粉丝四叶草也极力为偶像洗白。在娜娜微博中留言道歉“最近有一些评论很不好,我真的想作为四叶草对你说一声对不起,听说你有给三小只带礼物,也真的想对你说一声谢谢,我们家有些饭不理智,请你不要介意,希望你可以和三只成为好朋友,三只都是很有礼貌的男孩子,所以希望你不要因为某些四叶草的言论而对他们有任何的意见,再次谢谢你。也对你加油!

    而关于王俊凯与欧阳娜娜的接吻照也是子乌虚有的,都是粉丝们的炒作行为。而tfboys的粉丝们的强大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近日引发的小学生世纪大战就是由tfboys的带头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