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带刘昊然见“丈母娘” 欧阳娜娜和王俊凯接吻照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8 16:21:02

   欧阳娜娜因为拍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与刘昊然传绯闻,她一直强调两人仅仅只是好朋友,日前欧阳娜娜微博晒妈妈和刘昊然三个的合照,网友调侃刘昊然见丈母娘了,既然都要公开的节奏了,那么此前欧阳娜娜和王俊凯接吻照是怎么回事?

4.jpg

    刘昊然虽说吊炸天的智力和记忆力是学霸们引以为傲的本领,但也有网友吐槽:“刘昊然17岁不读书,参加综艺节目,是成绩不好,被学校退学了吗?”上综艺节目,与欧阳娜娜传出恋情,刘昊然是真学霸还是伪学霸??欧阳娜娜和王俊凯又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早在去年,欧阳娜娜与王俊凯同台演出的消息,网上就炸开了锅,“欧阳娜娜不是刘昊然的嘛,怎么回事?”别说网友们难以置信,就连王俊凯粉丝四叶草家人们也表示无法接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