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给你一点颜色》歌词抄袭公开致歉 坦言词作者已进行更正署名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8 11:20:05

   日前,谭维维新歌《给你一点颜色》因点击量高达千万次引起关注,有业内人士发现该作品涉嫌抄袭,谭维维就此事发微博公开致歉,并坦言词作者一栏已进行更正署名。

44.jpg

    随后,谭维维转发声明,并表示:“无论是抄袭的误解,还是引用作品未署名的事实,都是对艺术家的侵犯,是令同为艺术工作者的我尴尬歉疚的过失。解释原委能澄清事实,但挽不回给两位老师带来的无端纷扰,虽已私下道歉,还是要公开向两位老师郑重道歉:路老师,陈老师,真对不住,谢谢两位老师宽厚体谅后辈.感谢你们的作品,给了我新的音乐生命力。”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