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孕后首亮相 老公聂磊背景个人资料被深扒

来源: 网络 2015-12-17 18:56:17

  张梓琳孕后首亮相 老公聂磊背景个人资料被深扒张梓琳作为第一个拿到世界小姐冠军的中国人,她的一举一动总是受到各方媒体的关注。近日,张梓琳怀孕后首亮相参加活动,她一席白衣,身材纤细,小腹微凸带来丝丝孕味。

张梓琳孕后首亮相 老公聂磊背景个人资料被深扒

    整个婚礼筹备了近两个月,主要因为新人追求细节,打从订机票、婚礼场地布置,全由一对新人亲自参与进行。选择泰国海岛结婚,是因为张梓琳和男友一直喜欢大自然,特别是海洋,而之前二人到普吉岛旅游,便深深爱上一座名为indigo pearl度假酒店的平静和风景,决定在此举办婚礼。新人为嘉宾提供了四天三晚的愉快假期,婚礼当日清晨在海边举行新人宣誓仪式,以白色轻纱幔帐配绿色泰莲及兰花布置现场,宾客配合新人全部以白色服饰出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