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晒帅气近照似天真小孩 曝韩庚与女友李冰玉已同居疑好事将近

来源: 新浪网 2015-12-17 14:31:32

  “老鲜肉”韩庚在微博晒帅气近照,酷似天真小孩,粉丝纷纷留言点赞:好可爱哦,快到我碗里来,咱俩一起!韩庚之前被拍到与女友李冰玉已同居,还一起出国旅游度假,疑好事将近。网友表示伤不起,深度虐狗!

0.jpg

图为:韩庚帅气近照认真似小孩

  昨晚,韩庚通过微博晒出多张近照,并留言称:“一本比秘密花园还魔性的挂历。”照片中,韩庚穿着黑色帽衫,伏案涂画着一本挂历,看起来十分认真。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好像一个认真学习的小学生,认真的男人最帅”、“像个高中生,好好学习啊”、“萌萌哒”。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