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学霸狗"走红 盘点娱乐圈的“学霸狗”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7 13:04:38

  武汉大学出了一位“学霸狗”,它浪迹于室内教室,出没于室外操场。不仅能安静下来认真学习,而且能奔脱撒欢于田径赛场,是一条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武大学霸狗,高校中的励志榜样。其实不光动物界有特殊的学霸狗,在娱乐圈这种靠脸吃饭的地方也是学霸齐聚呢。

徐静蕾.jpg

武汉大学"学霸狗"走红 盘点娱乐圈的“学霸狗”

    才女徐静蕾当年考试的时候可是命途多舛。想考中央戏剧学院舞美系和工艺美院,都失败了,出门被误认为是表演系的学生,徐静蕾就突发奇想去考北京电影学院的表演系。考试时徐静蕾一段舞都没跳完绕着教室跑一圈最后居然真的进了表演系。这样都能进表演系,徐大才女果然不简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