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学霸狗"走红 盘点娱乐圈的“学霸狗”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7 13:04:38

  武汉大学出了一位“学霸狗”,它浪迹于室内教室,出没于室外操场。不仅能安静下来认真学习,而且能奔脱撒欢于田径赛场,是一条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武大学霸狗,高校中的励志榜样。其实不光动物界有特殊的学霸狗,在娱乐圈这种靠脸吃饭的地方也是学霸齐聚呢。

找.jpg

武汉大学"学霸狗"走红 盘点娱乐圈的“学霸狗”

    赵薇当年考北京电影学院时丢了准考证。本来主考老师不让她参加考试了,在考场轮换考生的间隙,主考老师看到赵薇坐在考场外的楼道边哭。善良的主考老师就去问发生了什么事,赵薇一抬头,水汪汪的大眼睛打动了主考老师,最后在老师的帮助下补办准考证参加考试。长得美果然很重要,一哭成名的大学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