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劫持母亲拒绝接管千万家产 娱乐圈不甘做“米虫”的富二代

来源: 网络 2015-12-17 11:28:11

  近日,哈市道外公安分局大兴派出所内,上演这样一场闹剧,儿子因为不愿意接收千万家产而劫持母亲。此事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大家茶余饭后之余都在纳闷富二代的反常行为。其实除了生活中有这种奇葩富二代,娱乐圈内身负巨产依然辛勤工作的明星也不在少数。现让我们来看下娱乐圈不甘做“米虫”的男星女星吧。

奶茶.jpg

奶茶妹妹与刘强东甜蜜孕照,大秀恩爱

    多年前因一张手捧奶茶的清纯照爆红网络的奶茶妹妹章泽天,与京东掌门人刘强东上演“祖爷恋”修成正果,近日在网上晒出怀孕写真大秀了一把恩爱。其实奶茶妹妹并非寻常百姓家的女子,而是一位深藏不露的富二代,她的父亲是南京会斯通的总裁,身价不菲。现将为刘家诞下孩子,其身价暴涨自不必多说。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