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走光露臀事件图片曝光 个人资料揭秘马苏的老公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6 17:12:13

  因出演《芈月传》魏夫人一角,马苏人气水涨船高。不仅马苏个人资料被热搜,网上关于马苏走光露臀事件图片也再次被人肉。虽然马苏走光露臀事件图片纯属谣传,但马苏个人资料的公开却勾起大家对马苏的老公是谁的好奇。

2345截图20130629094411.jpg

马苏走光露臀事件图片曝光 个人资料揭秘马苏的老公是谁

  微博曝光后,引起不少粉丝网友力挺:“什么职业的人也分三六九等,不是每个女演员都喜欢脱的,爱脱的即使不做演员也会想别的办法引起别人注意的。支持你马苏 相信你”“演艺圈靠炒作博眼球的太多了,但你是最真实的,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做自己,加油”。

    马苏个人资料:

  马苏,中国内地女演员,黑龙江省哈尔滨人。由于爸爸姓马,妈妈姓苏,因此得名马苏。1998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其后成为广告模特,2002年接拍电视连续剧《大唐歌妃》,就此投身演艺事业。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主演多部作品均广受好评,被誉为“新晋热播剧女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