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走光露臀事件图片曝光 个人资料揭秘马苏的老公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6 17:12:13

  因出演《芈月传》魏夫人一角,马苏人气水涨船高。不仅马苏个人资料被热搜,网上关于马苏走光露臀事件图片也再次被人肉。虽然马苏走光露臀事件图片纯属谣传,但马苏个人资料的公开却勾起大家对马苏的老公是谁的好奇。

2345截图20130629094400.jpg

马苏走光露臀事件图片曝光 个人资料揭秘马苏的老公是谁

  据悉,当天的活动上马苏则身穿格子超短裤,上台阶时不慎走光露出臀部,她本人仍全然不知,继续现场活动,事后这组照片在网上流传,引起热议。有 娱乐评论人更引用诸如刘晓庆等女星露底的新闻进行例证,痛批对于如今的女星来说,不脱、不露就没有关注,随后就没有市场,自己也就没有活路。

  因为广受争议,昨天下午4点12分,马苏终于在微博发声回应,怒斥故意走光露臀说:“有人问我,‘那天你是故意走光的吗?’我惊讶的看着Ta, ‘为什么会这样说,还用了故意2字!’Ta说‘你们演员不都是这样搏新闻吗!’直接翻脸告诉Ta,我们是演员没错,但我们也有尊严,如果有一天你穿短裤正 常走路,被人在楼梯下拍了照,发在网上,还说你故意让人拍,你会怎么样,我们是演员,无奈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