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家世惊人自称豪门 李晨豪车换不停无暇结婚

来源: 网络 2015-12-15 13:02:13

  近日,李晨与范冰冰的婚期传得沸沸扬扬,李晨不得不出来辟谣,称“16年没空娶”。自两人恋情曝光以来,不少网友调侃其是嫁入豪门。其实李晨的家庭背景远超范冰冰。据了解,李晨出身军人家庭,背景雄厚,而且他特别爱车,有传闻其每年换一辆车,这些豪车加起来价值上千万。

范冰冰5.jpg

范冰冰家世惊人自称豪门 李晨豪车换不停无暇结婚

    霸气侧漏的范爷曾放话“我不嫁豪门,因为我就是豪门。”那么作为娱乐圈数一数二的豪门,范爷的身价和名望一直被认为可以甩李晨几条街,可事实并非如此,扒开李晨的背景才发现,范冰冰与李晨的财富指数不相上下,二人不仅有夫妻相,财产也是超级般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