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少女”陈意涵雪中倒立 网传陈意涵历任男友多达47个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4 13:17:18

   素有“元气少女”的陈意涵永远都是那么阳光洒脱,近日陈意涵雪中倒立的照片曝光,网友纷纷点赞。回顾陈意涵的私生活可谓丰富多彩,做过小三,玩过暧昧,和陌生人亲吻,甚至网传陈意涵历任男友多达47个,真是令人佩服!


 

44.jpg

    此前,台湾女星陈意涵男友被曝已有交往5年对象的消息引发热议。不久,陈意涵晒出自拍照被指所戴眼镜与男友Tom的是同款,而后更有消息称陈意涵难抵男方嘴甜攻势,早在Tom被曝劈腿的当天晚上就已原谅他,甚至还一起去北京工作,并让Tom拍下她在车上的开心笑脸发送到微信朋友圈中。之后,陈意涵再发微博,称“如果一副眼镜是1男友,我目前同时跟47个人交往中”,似已暗示与Tom已经分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