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少女”陈意涵雪中倒立 网传陈意涵历任男友多达47个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4 13:17:18

   素有“元气少女”的陈意涵永远都是那么阳光洒脱,近日陈意涵雪中倒立的照片曝光,网友纷纷点赞。回顾陈意涵的私生活可谓丰富多彩,做过小三,玩过暧昧,和陌生人亲吻,甚至网传陈意涵历任男友多达47个,真是令人佩服!

11.jpg

    12月11日下午,“元气少女”陈意涵晒出自己雪中倒立的搞怪照,她还发文自侃道:“这,真的不容易!”照片中,陈意涵位于雪地当中,上传鹅黄色羽绒服,下穿棕红色棉裤,依着树木单手倒立,另外一只手则竖起了YES手势,看起来甚是可爱。网友们评论称:元气少女么么哒,带我们走遍天涯海角。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