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怦然星动”哭戏被赞 与李易峰激情热吻床戏曝光

来源: 2015-12-09 12:57:32

  《怦然星动》中杨幂演技精准爆表!6分钟的哭戏,失恋、痛苦、纠葛,让人印象深刻。杨幂李易峰的吻戏和床戏点到即止,虽然是“史上穿衣最多的床戏”,却仍看得人脸红心跳。

QQ截图20151209130142.jpg

杨幂“怦然星动”哭戏被赞 与李易峰激情热吻床戏曝光

    《怦然星动》上映后,影片中纯爱风格的吻戏和床戏被不少观众“捂脸热议”,近日一组“激情”GIF图曝光,逐帧勾勒出了影片中田心(杨幂饰)和苏星宇(李易峰饰)的每一丝甜蜜纠缠。两人在五年前青涩初识,微醺状态的田心和苏星宇在小巷子里脚步凌乱,耳鬓厮磨间无缝拥抱,虽然没有更深入的举动,但是粉红几乎染满屏幕,暧昧度破表;五年后旧爱重逢,苏星宇不顾一切的热吻但动作小心试探,痴情而珍视,田心虽然心怀忧虑却无法拒绝,隐忍而期待,二人一切隐藏多年的感情一触即发,也令观众感动于二人的甜蜜重逢。区别于不少影视作品“不肉搏不成活”的泛滥激情,《怦然星动》的吻戏和床戏点到即止,虽然是“史上穿衣最多的床戏”,却仍看得人脸红心跳、感受得到爱情中动人的微小情愫,有观众表示“给人一种痒痒麻麻的感觉,大概就是心动的感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