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楚恬芈月传首播走红 揭其父母是干嘛的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2 17:00:39

  《芈月传》首播,走红的并不是孙俪,而是小萌娃刘楚恬,刘楚恬凭借超高颜值俘获众多妈妈粉,刘楚恬走红后,其父母也备受关注,刘楚恬的父母是干嘛的呢?能生出这么可爱的女孩自然不赖。据悉,刘楚恬妈妈学生时代就是校花,难怪会有如此可爱的女儿。

360截图20151202172144093.jpg

刘楚恬

    刘楚恬的妈妈高冰月不仅美貌出众,还在某站上经营一间自己的服装店,网名“米小仙女”。经常会拍一些美美的服装图片,再看看刘楚恬的那些美美的照片,还有搭配的绝对够专业够时尚范的衣服,不用想,一定是出自这位美妈之手。

    有这么一个美的出众的女儿做模特,再加上自己的天生高颜值,相信服装店的生意一定很火爆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