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清被疑整容崩坏照 个人资料被扒曾遭老公虐待满身是伤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20 01:28:40

  杨丽清被疑整容泪奔否认,美艳打星杨丽菁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功夫女神”。今年47岁的杨丽菁的感情路一直不顺,男友曾劈腿闺蜜让她难以忍受,个人资料被扒曾遭老公虐待自己满身是伤。

QQ截图20151120012904.jpg

杨丽清被疑整容崩坏照 个人资料被扒曾遭老公虐待满身是伤

    1988年,杨丽菁接替杨紫琼出演电影《皇家师姐之雌雄大盗》,她表现出色一夜成名,之后又出演了皇家师姐系列动作片,包括《皇家师姐IV之直击证人》、《皇家师姐之中间人》。

   90年代是杨丽菁事业的高峰期,除了拍摄电影外,她于90年代中期踏足电视圈,与郑少秋联袂主演的《香帅传奇》是她的武侠代表作。此后10年时间,杨丽菁先后接演了50多部影视剧,堪称香港影坛最高产的女打星之一。

    为了拓展自己的事业版图,2000年起,她频频与内地影视公司合作,凭借《铁齿铜牙纪晓岚》、《岭南药侠》等剧成功打开内地市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