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晒娃再遭骂 和黑人是形婚耍大牌被骂心机女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5 16:40:26

  范玮琪晒娃再遭骂,人家晒娃收到的是祝福,范玮琪这娃晒的是骂声一波接一波,由于范玮琪是自黑体,一对双胞胎儿子也跟着遭殃。9月3号阅兵时,范玮琪因为晒娃遭网友疯狂谩骂,如今,她又因为晒娃被骂了!和黑人是形婚耍大牌被骂心机女。

范玮琪晒娃再遭骂 和黑人是形婚耍大牌被骂心机女

    9月3日上午,纪念反法西斯70周年阅兵礼顺利举行,不少文艺界人士如宋祖英、黄宏、成龙、冯小刚等前往现场观礼,也有部分明星守着电视看直播,并在微博上发表激动心情:钟镇涛发文称看阅兵太激动,唱国歌激动得哽咽,关之琳更大喊“祖国万岁”。

    在一片红色高歌中,台湾女星范玮琪没有发表爱国言论,且在微博一如既往晒出了她双胞胎儿子照片,却意外激起了大批网友抨击,许多人怒指范玮琪不爱国,称“别的明星都在秀国家,而你们仍在秀孩子”、“你都不关心国家大事的吗?”(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