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整容前后疤痕明显吗 家庭背景曝光沈阳别墅超级豪华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3 15:55:53

  郑爽整容前后总称为网友热议的话题,郑爽大方地承认整容,让不少网友对其敢作敢为的直爽个性赞叹有加。郑爽整容后伤疤明显吗也令粉丝们关注,众所周知,郑爽家庭背景较好,郑爽的沈阳别墅就知道了。

360截图20151113160525078.jpg

郑爽家

    郑爽出生在小康且温馨的家庭,妈妈是普通职员,爸爸做生意。在容颜姣好的妈妈眼中,郑爽应该成为一个高贵、端庄的淑女,所以从小就让她学习才艺。为了女儿将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郑爽总被妈妈剔成个小光头。

    花少远行记里,去郑爽沈阳的家采访,观众朋友们可以看到,郑爽家住的可是豪宅啊,不管是郑爽自己给家里买的,还是父母的房子,那郑爽可是不择不扣的富二代。据悉,住这种房子不管那里房价贵不贵什么至少家庭经济情况都很不错啊!

    从小在外读书,父母特别心疼这个娇嫩的女儿,几乎每天都会打好几通电话。郑爽也特别依赖父母,没事基本会待在家里,她说自己是个地道的“宅女”。说到父母,郑爽的语气里充满了骄傲,“记得我小时候,爸爸每天都骑着大自行车送我去上学,后来自行车换成了摩托车,再后来,摩托车换成了小轿车,再后来换成了更豪华的车。”郑爽说现在家庭殷实,都是通过爸爸的努力一点点换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