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被睡黑历史曝光 张翰不满娜扎激吻照流出冷战闹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3 14:36:28

  张翰不满娜扎激吻照流出,冷战闹分手?虽然娜扎舌吻照片被扒,张翰第一时间力挺女友,但今传出张翰与娜扎冷战,古力娜扎被睡此前就传过,娜扎黑历史丑闻再次翻出,为何娜扎会被传出被睡呢?据悉,古力娜扎打着“北影第一美女”的名号走红,但因各种原因也被黑出翔。

360截图20151113144903812.jpg

娜扎

    早在2011年,古力娜扎便在艺考中一鸣惊人。当年古力娜扎刚一亮相北影考场,其出众的外形就吸引众人的目光,媒体记者或路人纷纷上来拍照,更有影视公司的工作人员现场向她发出试镜邀请,被网友称为“北影最美考生”。想不到在出道以后却特别招黑,也是命运弄人!

    搜索一下“娜扎的丑闻”,确实可以搜索到许多她自出道以来就被黑出翔的故事。明明颜值爆表,人气高涨的女神为何频频被黑?一起来八一八那些关于娜扎不得不提的黑历史。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