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的老婆王晓晨个人资料曝光 称不介意胡歌车祸前后照片眼角留疤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20:46:53

  胡歌的老婆王晓晨成为热捧情侣,人红是非多,王晓晨个人资料、胡歌车祸前后照片均遭起底。虽然胡歌在06年的时候遭遇诡异车祸险丧命,不过幸好他如今没事,只不过眼睛和脸上留疤触目惊心令人惋惜。胡歌目前还没有结婚也没有女朋友,现实生活中会不会因戏生情爱上王晓晨呢?

5.jpg

【图】胡歌的老婆王晓晨个人资料曝光 胡歌车祸前后照片令人惋惜

    其实车祸之后我自己哭不出来,从我到了医院见到张冕被推出来,全身被绷着,医生对我说已经尽力时,我整个人都崩溃了,坐在地上狂哭,医生说你这个样子我不敢带你去见胡歌。所以我强忍着,在手术室等了通宵,第二天早上六点多,整个人都干了。

    胡歌也很关心他的助手。曾有那么一下我对司机小凯无法原谅,无法面对他,我问胡歌你还聘请小凯么?他说用啊,我说你不怪他?胡歌说,“全世界都可以怪他, 我不能。”张冕法事上,我看到小凯,我觉得他背负的包袱很重,他见到我都战战兢兢的,我觉得不应该怪他,他也挺可怜的。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