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的老婆王晓晨个人资料曝光 称不介意胡歌车祸前后照片眼角留疤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20:46:53

  胡歌的老婆王晓晨成为热捧情侣,人红是非多,王晓晨个人资料、胡歌车祸前后照片均遭起底。虽然胡歌在06年的时候遭遇诡异车祸险丧命,不过幸好他如今没事,只不过眼睛和脸上留疤触目惊心令人惋惜。胡歌目前还没有结婚也没有女朋友,现实生活中会不会因戏生情爱上王晓晨呢?

360截图20150916191537053.jpg

【图】胡歌的老婆王晓晨个人资料曝光 胡歌车祸前后照片令人惋惜

    当年刘亦菲得知胡歌惨出车祸险些毁容时,一脸焦急现场落泪,当即表示如果时间允许的话要去探望胡歌,并祝愿他早日康复。其实娱乐圈也不全是勾心斗角,也有不缺真友情哦!

    当刚得知自己在《仙剑奇侠传》里的恋人胡歌惨出车祸险些毁容时,刚刚知道消息的刘亦菲一脸焦急现场落泪,当即表示如果时间允许的话要去探望胡歌,并祝愿他早日康复。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