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云的儿子和女儿照片曝光 92年马元坤大眼长得帅身高1米76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18:33:03

  马云的儿子死了到底是谁在造谣?马云可谓是人生大赢家,不仅事业成功更是儿女双全有个好老婆。据悉,马云的儿子名叫马云坤,1992出生在美国伯克利大学上学。马元坤相貌十分清纯,个人感觉比王思聪要帅一些,看到他的相貌想必会拢获很多少女的芳心了,同时也绝对是给马云家族的长相给长脸了!

3.jpg

【图】马云的儿子和女儿照片曝光 92年马元坤大眼长得帅身高1米76

    马云儿子女儿妻子幸福的家庭

  儿子从小学到初中,我没接送过他,都是自己背个书包去挤公共汽车.现在,辞职回家的我每天早上做好早饭,和儿子一起吃,再开车送他去学校.接着,我马上去农贸市场买菜,回家以后两荤一素一汤地搭配好,配上餐后水果,用一个分成三层的小食盒装着,然后去儿子的学校门口等他中午放学.

  我辞职回家半年后,儿子的成绩在班上升了17个位置.班主任也说他不仅学习提高了,就连在班上的人缘都变好了,他越来越开朗、爱笑、宽容,从以前的内向学生变成了一个阳光少年!

  我改变了儿子,儿子也在改变我.周末的时候,他会挽着我一起出去逛街.路过临海路的时候,给我推荐一家叫"四季风流"的长裙专卖店.在我印象中,自从我进了阿里巴巴后,我就没穿过长裙了,我的衣橱里全都是白色、银灰或者黑色的职业套装,里面的裙子也都是直筒套裙,那样的裙子才符合我的身份.现在,我不必在乎这些了,我就是个居家的女人,我可以穿任何我想穿的衣服.儿子给我推荐了一条玫瑰红的丝绒长裙,上面斜斜地缀着一圈金色的流苏,一看就让人喜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