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云的儿子和女儿照片曝光 92年马元坤大眼长得帅身高1米76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18:33:03

  马云的儿子死了到底是谁在造谣?马云可谓是人生大赢家,不仅事业成功更是儿女双全有个好老婆。据悉,马云的儿子名叫马云坤,1992出生在美国伯克利大学上学。马元坤相貌十分清纯,个人感觉比王思聪要帅一些,看到他的相貌想必会拢获很多少女的芳心了,同时也绝对是给马云家族的长相给长脸了!

1.jpg

【图】马云的儿子和女儿照片曝光 92年马元坤大眼长得帅身高1米76

    刚开始大多数美国网民从未听说过阿里巴巴,对马云也罕有耳闻,突然迎来如此巨头有些不知所措,只能从表面切入,试图解释阿里的成功,在此过程中,马云的长相不幸中枪,美网友评价马云“长得像亚洲版咕噜(电影《指环王》里的角色)”。

    在网友的评论中,我们一方面看出了美国人对中国的这个电商巨头的不削,另一方面也在调侃马云的长相。虽说马云的长相确实不算帅,但是我个人觉得也没到网友口中的亚洲版咕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