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老婆哭诉被迫辞职回家内幕 觉得老公把自己当棋子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13:40:31

  近日,网友扒出马云老婆哭诉被迫辞职回家内幕,曾觉得老公马云只把自己当棋子。马云老婆称刚结婚的时候本打算做个贤妻良母的,结果被马云“骗”进了阿里巴巴;好不容易现在功成名就了,又让我辞职回家做全职太太。他拿我当什么?一颗棋子!

1.jpg

马云老婆哭诉被迫辞职回家内幕 觉得老公把自己当棋子

  据了解,马云的老婆名叫张瑛,为人非常低调,两人是大学同学,毕业后就领取结婚证,还是马云教书时的同事,最后成了马云人生伴侣加事业伙伴。马云的外貌并不出众,身高是1.66的他让老婆看中的是他能做很多帅男人做不了的事情:组建杭州第一个英语角、为外国游客担任导游赚外汇、 四处接课做兼职、同时还能成为杭州十大杰出青年教师。马云创业时,老婆也在公司帮忙,但目前,张瑛从阿里巴巴中国事业部总经理的职位上退出阿里巴巴管理层,安心在家相夫教子,做起了全职太太。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马云老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