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乐乐晒汪涵合影 杨乐乐整容及和前夫离婚原因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20:55:00

  光棍节又是结婚又是晒合影虐死单身狗啊,今天杨乐乐晒汪涵合影照,两人相拥脸贴脸庆祝结婚九周年画面太美。杨乐乐晒汪涵合影网友纷纷各种羡慕嫉妒恨,现在两人更有一儿子更是美满。但是人红是非多,杨乐乐也被指整容还有网友扒出其前夫是谁,称杨乐乐整容上位是真的吗?

汪涵仇晓

    和妻子离婚后,汪涵遇到了他生命中的贵人-仇晓,那时候,湖南卫视的《真情》刚刚筹备,女主持人也定下仇晓,而男主持人却迟迟找不到合适的人选,这时仇晓便跟领导建议,让汪涵来试试,因为她觉得汪涵很有才华。就这样汪涵从幕后走到台前,从抬桌子一步步的成为了台柱子。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