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乐乐晒汪涵合影 杨乐乐整容及和前夫离婚原因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20:55:00

  光棍节又是结婚又是晒合影虐死单身狗啊,今天杨乐乐晒汪涵合影照,两人相拥脸贴脸庆祝结婚九周年画面太美。杨乐乐晒汪涵合影网友纷纷各种羡慕嫉妒恨,现在两人更有一儿子更是美满。但是人红是非多,杨乐乐也被指整容还有网友扒出其前夫是谁,称杨乐乐整容上位是真的吗?

1.jpg

杨乐乐晒汪涵合影 杨乐乐整容及和前夫离婚原因曝光

  11月8日下午,微博上曝光一段汪涵一家人的秒拍视频,视频中汪涵抱着自己的儿子沐沐,杨乐乐在一旁蹦蹦跳跳地逗儿子,并问小沐沐:“怎么跳舞的啊?”小沐沐随即在老爸怀中有模有样地晃动起来,那股可爱的劲儿让汪涵情不自禁地亲起小宝宝,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样子真是羡煞旁人。网友们也纷纷赞叹不已:“小沐沐怎么那么漂亮啊!眼睛跟涵叔一模一样,颜值高高的!”“哈哈,好可爱呀,涵哥你胡子扎到沐沐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