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乐乐晒汪涵合影 整容前照片太雷人前夫曝二人结合内幕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11 20:38:30

  近年来,汪涵凭借随机应变的大局观而跃升为国内一线主持,妻子杨乐乐也频频晒微博吸引媒体注意。近日,杨乐乐晒汪涵合影粉丝纷纷柳岩,杨乐乐整容前照片被扒网友调侃太雷人,而杨乐乐前夫更是大胆爆料杨乐乐汪涵是如何在一起。

 

杨乐乐晒汪涵合影 整容前照片太雷人前夫曝二人结合内幕 

    疑似整形:磨骨 双眼皮 烤瓷牙

  整容前:大饼脸的悲哀。

  整容后:清丽可人,难怪秒杀汪主播。

    2004年初,汪涵担任《玫瑰之约》的男主持,而女主持人则在杨乐乐和艾燕中挑选。 当时,杨乐乐正在和一位摄影师热恋,那人大她19岁,结过婚也离过婚。尽管乐乐和他爱得浑然忘我、义无反顾,这段感情却不被人看好。杨乐乐觉得纯粹的爱情应该没有年龄的限制,不应受世俗的约束。这事闹得沸沸扬扬。乐乐的父母强烈反对,乐乐的朋友也不支持。但乐乐却我行我素,当摄影师男友千里迢迢到湖南来看她时,乐乐勇敢地牵着他的手漫步在长沙街头。

    汪涵也听说了杨乐乐的事,他从内心里佩服这个勇敢的女孩,并默默地为她祝福,希望她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后来发生了一件事,戏剧性地为这段恋情画上了句号。那天,杨乐乐和她的男友开车到深圳的海边为一本时尚杂志拍照片。当他们燃起篝火准备拍照时,火堆里突然发出一声爆响,由于太突然,杨乐乐愣在了原处,等回过神来,才发现男友早已远远地跑开了——就是这被人“遗弃”的一幕,终结了他们之间的一切。杨乐乐无法原谅男友的表现,无法原谅在那种意外的安危关头,他竟然轻易地丢下她独自“逃生”。 那天,郁闷的杨乐乐一个人在街头走着,夜风带来丝丝凉意,天空下起淅淅沥沥的小雨,杨乐乐突然发现头顶上多了一把雨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