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乐乐晒汪涵合影 整容前照片太雷人前夫曝二人结合内幕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11 20:38:30

  近年来,汪涵凭借随机应变的大局观而跃升为国内一线主持,妻子杨乐乐也频频晒微博吸引媒体注意。近日,杨乐乐晒汪涵合影粉丝纷纷柳岩,杨乐乐整容前照片被扒网友调侃太雷人,而杨乐乐前夫更是大胆爆料杨乐乐汪涵是如何在一起。

 

杨乐乐晒汪涵合影 整容前照片太雷人前夫曝二人结合内幕

    作为曾经的湖南卫视主持界一姐,杨乐乐在嫁给汪涵之后,安心做起了家庭主妇。日前,杨乐乐整形的说法见诸网络后,就有网友称,汪涵之所以情定杨乐乐,也是因为她的外貌与仇晓极为相似。该网友还进一步推断,如果杨乐乐真的做了整容手术的话,极有可能是比着仇晓的模样整的。相关人员坚决否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