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潘禹彤分手原因 或因老婆沈佳妮插足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19:16:21

  朱亚文新剧开播受关注,个人资料被扒,朱亚文潘禹彤相恋几年,却分手,之后,朱亚文娶了老婆沈佳妮。朱亚文潘禹彤分手原因究竟是什么呢?有爆料称沈佳妮是第三者,而其中的内幕是什么呢?

360截图20151111193752171.jpg

朱亚文大尺度戏

    上个周末,北京卫视与浙江卫视开播了一部新剧叫做《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该剧由马伊琍朱亚文主演,讲述了隐婚夫妻赵小亮(朱亚文)与潘芸(马伊琍饰)在充满压力的大都市,为事业和梦想奋斗的故事,但是播出前两天的4集剧情,全都是39岁的马伊琍与31岁的朱亚文那些“干柴烈火”的镜头和满屏的荷尔蒙。朱亚文因此也成为观众和网友关注的对象,据悉,朱亚文和老婆沈佳妮结婚之前,还与潘禹彤相恋多年。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