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淘宝天猫交易额最新数据已破700亿 马云打破1000亿记录悬念不大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17:20:29

  2015双十一淘宝天猫交易额最新消息,截止16小时39分,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交易额已破700亿,看来打破1000亿记录悬念不大!马云的目标的是900亿,现在看来双十一淘宝天猫交易额钱途不可估量。上次福布斯排行榜马云退居第二,这次很可能靠双十一淘宝天猫交易额逆袭继续坐稳首富之位哦!

3.jpg

双十一淘宝天猫交易额最新数据已破700亿 马云打破1000亿记录悬念不大

  双11今年阿里巴巴到底准备做多少?800亿?850亿?还是1000亿?今晨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似乎给出了答案,他的手势在暗示——900亿元。
  
  除了马云,阿里巴巴集团CEO逍遥子、天猫掌门行癫也均给出了类似的手势。虽然此前,阿里方面并没有针对今年双11总成交额给出明确目标,但是,业界普遍猜测会在800亿以上。
  
  不过,从手势上判断,马云等人可能在表达双11已经进入第七个年头。这刚好暗合亿邦动力网特此准备的双11“七年之痒”专题报道。
  
  令人爱恨交加的双11即将迎来第七个年头,6年来双11陪伴剁手党、商家、快递员度过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也创下了一连串令人疯狂的数字和传奇。在双11进入7年之痒之际,亿邦动力网带你回顾过去6年来,双11数据背后的故事,一起预测和迎接今年的狂欢。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让众人热血沸腾,今日凌晨天猫1分12秒销售额突破10亿。12分28秒突破100亿。这样惊人的数据还在继续上涨,不少人对2015淘宝天猫双十一销售额预测今年将超800亿,不过有人发现,马云曾经做出手势,疑似今年销售额目标是900亿!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