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宣布结婚 女友喻虹渊私照被扒大尺度床戏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11 00:48:54

  双11脱单是不变主题,周渝民也趁此宣告结婚。昨天下午,周渝民宣布结婚发微博引网友点赞,女友喻虹渊私照被扒家庭背景曝光,喻虹渊与张栋梁的“爱情仆人”大尺度床戏被翻出。

5.jpg

周渝民宣布结婚 女友喻虹渊私照被扒大尺度床戏曝光

  有机复合

  虽然各行各路,但二人仍保持好友关系,会互通电话之余,去年圣诞更相约见面食饭。故此,当分手消息传出,仔仔被爆连环搭上李冰冰 与陈妍希,当事人都未出声,大S马上向新闻界发声明,分手并无第三者。

  “我跟仔仔是很冷静的做了这样的选择,因为我们感情很好,所以选择当一辈子的朋友。”

  大S出口相助,所以外间认为二人复合未必无机,只要大S肯就结婚一事让步,世事无绝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