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宣布结婚 女友喻虹渊私照被扒大尺度床戏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11 00:48:54

  双11脱单是不变主题,周渝民也趁此宣告结婚。昨天下午,周渝民宣布结婚发微博引网友点赞,女友喻虹渊私照被扒家庭背景曝光,喻虹渊与张栋梁的“爱情仆人”大尺度床戏被翻出。

4.jpg

周渝民宣布结婚 女友喻虹渊私照被扒大尺度床戏曝光

  崩溃MV

  去年初前女友许玮伦不幸车祸丧生,现任女友大S因逼婚不遂提出分手,受尽打击仔仔,11月推出专辑《我不是F4》中,便凭歌寄意,道出对两段感情怀念。

  大碟中《爱你恨你》,内容是仔仔无奈放弃大S心声,MV入面,更不乏仔仔狂喊加赤手空拳打爆玻璃镜头。据知,MV桥段,与平日抑郁症发作的仔仔,行为如出一辙。

  至于另一首歌《Missing You》,仔仔当时借歌词记念他死去的小白兔,但其实是讲许玮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