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宣布结婚 女友喻虹渊私照被扒大尺度床戏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11 00:48:54

  双11脱单是不变主题,周渝民也趁此宣告结婚。昨天下午,周渝民宣布结婚发微博引网友点赞,女友喻虹渊私照被扒家庭背景曝光,喻虹渊与张栋梁的“爱情仆人”大尺度床戏被翻出。

3.jpg

周渝民宣布结婚 女友喻虹渊私照被扒大尺度床戏曝光

  寂寞寿辰

  恋情进入急冻期,同单身没有分别的仔仔,去年6月9日生日,唯有安排与fans唱K度过。

  独自过生日会,大S当然全日无影,只有知道“大仔恋”分手朱孝天 抽空现身帮仔仔庆祝,所以当时曾传出“大仔恋”玩完消息。

  患有抑郁症多年的仔仔,病情时好时坏,甚至经常出现自残倾向,故此,当“大仔恋”正式公告分手,F4其余三子便轮流致电慰解仔仔,即使是近日忙于拍摄电视剧《篮球火》言承旭 ,坚持每日几call,说仔仔做了傻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