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宣布结婚 女友喻虹渊私照被扒大尺度床戏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11 00:48:54

  双11脱单是不变主题,周渝民也趁此宣告结婚。昨天下午,周渝民宣布结婚发微博引网友点赞,女友喻虹渊私照被扒家庭背景曝光,喻虹渊与张栋梁的“爱情仆人”大尺度床戏被翻出。

QQ截图20151110223100.jpg

周渝民宣布结婚 女友喻虹渊私照被扒大尺度床戏曝光

    张栋梁与喻虹渊拍摄床戏原应是浪漫场面,剧情描述两人因在酒精催化下发生关系,剧组更将场景拉到乌来山上小屋拍摄,但因这是喻虹渊首次拍摄亲密戏,她不时 紧张脸红,但正式来时,两人还不时乔姿势,张栋梁更展现绅士风度,频频问她“这样可以吗?”(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empirenews.page--]

QQ截图20151110223054.jpg

周渝民宣布结婚 女友喻虹渊私照被扒大尺度床戏曝光

    只是拍摄过程中,两人也发现现在床戏脚也要很有戏,四只脚纠缠在一起的画面却戳中喻虹渊死穴,脚底板怕痒的她拍摄时频频笑场,让她事后大呼“要好好炼一下 了!”不过最糗的则莫过於喻虹渊床戏中裹著棉被,看起来不同于电影中性感裹被单的女星,害她直呼“换我就包大棉被,好不浪漫!”(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