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fboys表演被指假唱 揭双11晚会湖南卫视明星阵容都有谁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11 00:30:23

  双11晚会湖南卫视明星阵容强大,星光熠熠。给网友和观众朋友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也Tfboys表演被指假唱,有眼尖的网友发现TFBOYS第一首歌是假唱,明显与第二首歌有区别。除TFBOYS被指假唱外,这次晚会,魔术师刘谦的表演也遭到了网友的吐槽。

360截图20151111004502921.jpg

刘谦

    魔术师刘谦虽然有过靠“托儿”的历史,但魔术技巧和手法还是一直比较被认可,然而今晚他和外国魔术师Mirko的合作却遭到“嫌弃”:“ 这歪果仁是刘谦徒弟吗?技术也太水了……这是五百块钱演一下午的水平啊!”

    这台双11晚会从导演、演出嘉宾到主持人都是超级豪华阵容,因此原本就被网友形容为阵容堪比春晚。而刘谦一上台,立刻就有观众表示:“看到刘谦出来,我丝毫不怀疑自己在看春晚。”只是“魔术如戏,全靠演技”,刘谦也和在春晚上一样遭到了网友们的实力吐槽。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