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fboys表演被指假唱 揭双11晚会湖南卫视明星阵容都有谁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11 00:30:23

  双11晚会湖南卫视明星阵容强大,星光熠熠。给网友和观众朋友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也Tfboys表演被指假唱,有眼尖的网友发现TFBOYS第一首歌是假唱,明显与第二首歌有区别。除TFBOYS被指假唱外,这次晚会,魔术师刘谦的表演也遭到了网友的吐槽。

360截图20151111004429750.jpg

Tfboys

    TFBOYS表演被质疑假唱 刘谦登台网友戏称“看春晚”

    人气组合Tfboys带来轻快的 《大梦想家》和 《剩下的夏天》两首歌曲,白色的毛衣与三个小人气王的少年气十分相称。这组表演设置了不少特别的互动,不仅两首歌之间换台口和补妆的过程被现场直播出来,在演唱第二首歌时TFBOYS还走到观众区和观众亲密互动,青春演绎让粉丝尖叫不已。

    但在观众开心欣赏歌舞时,也有眼尖的网友表示发现了问题:“TFBOYS第一首歌是假唱呀!双十一晚会也假唱啊……”“实力不行啊,两首歌差别也太明显了吧!”“唱第二首的时候一真唱就没了音准,作为一个组合连和声都没有。”TFBOYS也成为本台晚会唯一一组被质疑假唱的歌手。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